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内容>

 关于成立“真皮标志与生态皮革合作联盟”通知

关于成立“真皮标志与生态皮革合作联盟”通知

2013-06-16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

各有关单位:

生态环保是时代的需求,是民意的呼唤。十八大将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提出大力发展“低碳和循环经济”,并提出了建设“美丽中国”的宏伟目标,体现了中央政府对生态文明和生态发展规律的高度重视。

为顺应时代需求和行业发展需要,中国皮革协会从2012年开始着手将所有 “真皮标志”和“真皮标志生态皮革”企业联合在一起,筹备“真皮标志与生态皮革合作联盟”,并于2012年4月联合真皮标志企业发布“践行环境保护、使用生态皮革、提升民族品牌”的倡议书。随后,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和企业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一年的筹备,正式成立“真皮标志与生态皮革合作联盟”(以下简称合作联盟)。

中国皮革协会旨在通过成立合作联盟,为上下游优秀企业的战略合作与共赢搭建良好的平台,着力凸显我国皮革行业自主品牌中的生态环保价值;增强行业发展的内生活力和动力,促进皮革行业品质、品牌、环保的协同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打造绿色生态皮革产业链条,引导行业向绿色、低碳、环保方向发展,加快皮革行业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美丽中国”目标的实现。

为便于开展相关工作,更好地发挥合作联盟的作用,合作联盟下设执行委员会,由中国皮革协会、真皮标志和生态皮革代表企业、部分科研院校及检测单位组成,按照《真皮标志与生态皮革合作联盟工作条例》的规定,负责合作联盟总体工作的安排和协调。经中国皮革协会各专业委员会推荐,并征求各推荐单位意见,最终确定33家单位成为合作联盟执行委员会成员单位。合作联盟在中国皮革协会设立协调处,负责联盟日常事务。

希望合作联盟的所有成员团结合作,共同寻求促进行业发展的突破点和创新点,通过上下游优势互补,努力推动我国皮革行业民族品牌的显著提升!

合作联盟协调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诚 李燕萍 陈占光

电 话:010-85113971 65140984 85113975

传 真:010-65270948

E-mai: zhoucheng@chinaleather.org

lyly@ chinaleather.org

chg@chinaleather.org

中国皮革协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六日

责任编辑人:周诚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