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皮革要闻>

 冠兴:正式迈入生态皮革企业行列

冠兴:正式迈入生态皮革企业行列

2013-08-07

来源:石狮日报

作者:匿名

日前,记者从福建冠兴皮革有限公司了解到,冠兴皮革已通过“真皮标志生态皮革”资格认证,正式迈入生态皮革企业行列。

真皮标志是中国皮革协会在国家工商局注册的证明商标,并进行了国际注册。真皮标志生态皮革是“真皮标志”的延续,是指有资格使用证明商标“真皮标志”的各种成品革的总称。

一直以来,福建冠兴皮革公司不断寻求创新,持续改进技术和管理,以“质量保证,环保先行”为理念,视环保为己任。积极推行清洁生产,突出了对皮革中可能存在的对生态环境有影响的特殊化学物质(六价铬、禁用偶氮染料、五氯苯酚、甲醛)的限量规定,以及对制革企业的污染治理管理,通过“中水回用”、生化处理等先进技术,让排放水回归本来的模样。该公司罗总表示,冠兴皮革将不断努力,专注环保生产、生态制革,实现企业对生态生产全面的重视和发展,给消费者一个好的概念,促进企业品牌的发展,满足消费者对生态绿色皮革的需求。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