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AICLST>

 第八届亚洲国际皮革科技会议征集会议论文

第八届亚洲国际皮革科技会议征集会议论文

2010-04-20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杨国宇 齐俊平

近日,记者从中国皮革协会技术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第八届亚洲国际皮革科技会议将于2010年11月在印度加尔各答市召开,中国皮革协会技术专业委员会将组织我国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代表统一参会。目前,受会议主办方的委托,中国皮革协会技术专业委员会向业界广发英雄贴,征集会议论文,论文全文截稿日期为2010年7月20日。

作为亚洲皮革行业发展和交流的重要平台,亚洲国际皮革科技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已先后在中国、日本和韩国成功举办了七次,,逐渐发展成为世界皮革学术界的一场盛会。第七届亚洲国际皮革科学技术会议于2006年在中国成都胜利召开,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四川大学承办,会议在与会代表、参会国家和地区范围、论文数量及国际化水平等方面均创历史之最。

会议主题:皮革行业2020年的机遇与挑战

第八届亚洲国际皮革科技会议定于2010年11月在印度加尔各答市召开,由印度皮革科学家协会(ILTA)承办,会议的相关安排目前已基本确定,将围绕“皮革行业2020年的机遇与挑战”的主题展开。届时,各国精英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皮革行业的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新人才战略,以及皮革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论文方向:市场、产品、生产技术、人力资源

参会论文分为四个方向:市场(原材料资源/经典材料/复合材料/消费偏向/环境政策)、产品(产品设计/产品生命周期循环/产品安全/产品未来的组件和附件/优化生产/能源消耗控制)、生产技术(生化技术应用/清洁化生产/高效设备/零排放/提高产品附加值的方法/优化技术/工艺技术评估/皮革化工材料未来应用与发展)、人力资源(人力资源研究和培训/教育改革/2020年人才储备),相关议题都是皮革行业不得不进行的战略考虑。

全文截稿日期:2010年7月20日

日前,经中国皮革协会与印度主办方的沟通和交流,中国皮革协会技术专业委员会将组织我国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代表统一参会。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准备论文,务必于2010年5月20日前将论文摘要(250英文字符以内)发送至印度皮革科学家协会(aic2010@clri.res.in)并抄送中国皮革协会技术专业委员会
(qjp@chinaleather.org),并应注明是否要在会上作口头演讲。同时,参会代表需将参会回执(请从中国皮革网下载)填妥,于5月20日前报中国皮革协会,由我协会技术专业委员会为参会代表统一注册。论文全文截稿日期为2010年7月20日,详情登陆:www.iltaonleather.com。根据印度主办方的要求,此次会议的注册费为IULTCS代表成员200美元(我协会为IULTCS会员,标准为200美元),其他参会代表 250美元,另有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中国皮革网(http://www.china-leather.com/)”的相关动态。

在第七届亚洲国际皮革科学技术会议上,作为皮革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花都狮岭镇代表皮具行业首次在国际皮革科技会议上发表了英语演讲,实现了皮具产业在国际学术会议发声立论“零”的突破。对于此次会议,我们充满期待,希望学界、业界精英,踊跃报名,再接再厉,能在世界皮革学术届中站稳脚跟,充分展现中国皮革业的学术风采。

联系人:齐俊平、陈占光
电 话:010-85113971/85113975
传 真:010-65270948
邮 箱:qjp@chinaleather.org/chzhg@chinaleather.org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