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皮革>

 《真皮标志生态皮革考核标准2.0》正式发布

《真皮标志生态皮革考核标准2.0》正式发布

2018-09-2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王宵宵


为了进一步完善生态皮革的评价标准,激励生态皮革企业全面均衡发展,中国皮革协会于2018年8月发布了《真皮标志生态皮革考核标准2.0》(以下简称《标准》)。该标准是在原有《真皮标志生态皮革考核标准》的基础上,结合目前行业情况,参照生态皮革企业建议,融合协会行业管理经验,同时借鉴国际先进标准,对现有的生态皮革考核标准进行了全面修订,修订后的《标准》重实绩、求量化、强数据,意在全方位提升生态皮革的管理水平。

《标准》主要涵盖六个方面的内容:合规性判定、经营发展情况、质量管理情况、生产管理情况、清洁生产情况、环保治理情况。修订后的内容描述更加准确,考核指标被细化为若干项指标,指标细化量化逐个分解,根据不同内容的分别设计权重,不再以专家主观意识为转移,以保证结果的公平公正性。

《标准》的完善,拓展了生态皮革考核的深度,实现生态皮革工作事项的的全覆盖,进一步加大考核精准性及精细度,明确考核结果来源,要求所有考核内容均有证明材料,更加符合我国制革行业现状,并对国内制革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生态皮革企业将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不断提升,直追国际先进标准,互融共促,使得行业呈现日新月异的气象。相关负责人表示,生态皮革将以此次标准修订为新起点,对生态皮革建设进行再提升、再完善,持续推动我国制革行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