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国国际皮革展将举办设计师讲习班

中国国际皮革展将举办设计师讲习班

2019-02-1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中皮协讯(编译:冉福林)经历20周年的中国国际皮革展将于8月29日至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展出的皮革种类繁多,从家具汽车革到皮革制品、鞋类产品以及各类创新皮革化工产品。

展会期间,展会主办方将举办设计师讲习班,来自荷兰的经验丰富的鞋类设计师、意大利鞋类、皮革制品以及皮革服装设计师将向参加讲座的年轻设计师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并指导他们如何提高产品设计能力。展会还将设立皮革趋势展示区,展示2019年春季-夏季皮革流行色彩和新材料趋势,展示的样品选自本届展会的参展商,在标志性运动鞋展示区还将展示耐克(Nike)的飞人乔丹(Air Jordan)、锐步(Reebok)的奥尼尔(O 'Neil)、阿迪达斯(Adidas original)和匡威(Converse)的查克泰勒(Chuck Taylor)等运动鞋最新产品,并详细介绍了这些产品所使用的皮革材料类型、鞣制和生产过程。

在E1展厅,天然皮革倡导组织还将设立天然皮革展示区,其目的是使设计师和消费更加了解天然皮革的魅力、品质和它的各种能性特性。另外,展会的前一天,国际皮革生产商网(ILM)还将举办名为“制革2030”大会,探讨制革行业未来如何发展,未来皮革产业链将如何变化等热点话题。

标签:责任编辑:[ranfulin]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