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时光的诗意馈赠:走进意大利家具大牌Baxter的皮革美学

时光的诗意馈赠:走进意大利家具大牌Baxter的皮革美学

2019-09-30

来源:置家网

作者:

秋冬,皮革占据家具的主场;而家具中的皮革专家,意大利进口家具品牌Baxter当之无愧。作为一个以真皮为唯一软包制作原料的家具品牌,皮革不仅是Baxter的创作原料和基因,甚至可以说关于Baxter的所有故事都围绕皮革展开、延续、升华。

每一次走进罗浮宫进口馆的Baxter展厅,静静聆听、感受,就能欣赏到真皮艺术凝聚在家具作品中的岁月之美:那些关于过往的诉说,以及关于未来的勾勒。

Baxter

一个从真皮开始的故事

有些品牌的诞生、发展可能会经历不少的弯路,但Baxter给人最深的印象就是纯粹。从一张真皮延展出整个品牌故事,且在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皮革是Baxter唯一的主角。

“Baxter了解如何将材料用最自然的方式表达出来,甚至让时间也成为其表达的方式。”时光是一个见证者,见证Baxter用日复一日的专业与执着打磨出最好的皮质家具。

Baxter皮料

从皮质的源头到严格的筛选,只有最优质的皮料才能成为Baxter的原料。然后每一张原始的皮革都要经历一个完整的加工工序:从生皮、鞣制、染色到上蜡,Baxter在其中倾注热忱与虔诚,每一步都缓慢而严谨,通过这样的旅程让皮革焕发第二次生命。

传承的意大利手工制作也让皮革在加工过程中被赋予情感与温度,在Baxter的创作下,每一张皮革都在讲述着自己的故事,每一件家具作品都像是艺术品,富有灵魂,且值得我们慢慢品味。

一段关于治愈的旅程

Baxter一直在探索关于皮革的更多可能性,而“情绪”是Baxter在设计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多年来,Baxter用材料、颜色、纹理等多种表现手法,让每一件Baxter家具拥有了不同的情绪:稳重的、优雅的、性感的、内敛的,不同的情绪凝聚成不同的情感表达,让物与人和谐相处,最终组成一个叫“家”的故事。

Baxter

正是在作品中倾注的不同“情绪”,让我们在每一次触及到Baxter的家具作品时,都能感受到用心雕琢带来的感动,也可以放心地将自己的情绪安放其间,获得属于家的舒适与惬意。

Baxter对自己的定位也从来不是一个家具公司,而是一段关于意大利制造、设计能够唤起人们感觉的故事。就像经过时光的洗礼,皮革会焕发历久弥新的魅力,经过岁月的磨砺,倾诉者Baxter已然拥有治愈人心的力量。

Baxter总裁PaoloBestetti曾说“我们不会推出只延续六个月的系列产品,产品的寿命往往长达十年以上,这个理念是我们公司以及设计的DNA。”所以这不仅是关于Baxter与真皮的故事,也是一段岁月的美好承载。欢迎莅临罗浮宫进口馆(佛山总部)和罗浮宫进口馆(广州),一同欣赏、触摸,沉浸于Baxter为我们制造的家具皮革美学中,感受超越平凡的经典之作。

罗浮宫进口馆,在中国率先为品味独到者介绍欧洲进口家具:以6万平方米的恢宏气度,荟萃了如FendiCasa、BentleyHome、ArmaniCasa等上百个欧洲顶级进口家居品牌,从家具、卫浴、饰品到窗帘布艺,成就全球最大规模、品类最全的进口家居展馆。

罗浮宫进口馆(佛山总部):佛山顺德121省道乐从路段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5-6F

罗浮宫进口馆(广州):广州天河区黄埔大道中666号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4F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