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正式成立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正式成立

2020-01-1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2020年1月1日,美国皮革行业诞生了一个崭新而强大的行业组织--美国原皮皮革委员(LHCA),其前身是美国皮革工业协会(LIA)和美国原料皮和皮革协会(USHSLA),新的行业组织对两协会会员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和相关资源进行了整合。随着美国原皮皮革委员的成立,美国皮革行业将以同一个声音引领全球皮革行业。
经过长达一年的努力,两家皮革行业协会完成了合并。美国原料皮和皮革协会前主席斯蒂芬•索特曼(Stephen Sothmann)担任新的委员会负责人。美国皮革工业协会前主席约翰·威顿伯(John Wittenborn)在担任该协会主席职务15年后,于2019年底退休。威顿伯为皮革行业工作了34年。与其前身一样,新的委员会也将总部设在华盛顿特区。
新任主席斯蒂芬•索特曼表示:“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的成立对美国皮革行业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历史性转折点。它将成为美国皮革行业的一个强大的、有凝聚力的和充满活力的行业组织,是代表美国整个皮革供应链对外最重要的行业组织。”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的最大优势是汇聚了75家具有不同经验和行业专业知识的会员企业,企业覆盖了皮革供应链的每个领域,其中包括肉食加工、原料皮加工、贸易商、制革厂商、皮具生产商、制鞋企业、皮化供应商、机械生产商、媒体和记者等。
由于会员单位来自皮革产业链的不同领域,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具备优越的条件应对皮革行业出现的挑战,并抓住新的发展机遇。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介绍: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是由美国皮革工业协会(LIA)和美国原料皮和皮革协会(USHSLA)于2020年合并成立的,它代表美国皮革行业为整个行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会员单位包括
肉食加工商、原皮加工商、原皮贸易商、制革商、皮革产品生产商、制鞋商、化学品供应商、机械生产商、贸易媒体和市场记者、货运代理、运输服务供应商、金融机构等等。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为其成员提供与政府沟通、公共关系和国际贸易方面的援助和支持。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是美国农业部国外市场开发项目下的一个合作组织,帮助美国企业开发美国农产品出口新市场。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走在行业最前沿,并为会员单位提供教育培训和技术信息服务,提高企业在全球市场中的竞争力。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