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世界皮革》杂志将发布关于皮革与循环经济的系列报道

《世界皮革》杂志将发布关于皮革与循环经济的系列报道

2020-01-2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昨天《世界皮革》杂志宣布将于2020年1月的第一期发行中增加一个新版面。2020年《世界皮革》将以皮革与循环经济新的版面与读者见面。为制革商、皮革化工公司和皮革制品制造商提供一个平台,分享他们对皮革的见解意见和经验、先进理念以及 “循环经济”的案例研究。

在每一篇文章中,我们都将探讨皮革是如何应对全球经济从线性模型向循环模型转变的要求。在去年12月发布的《欧洲绿色协议》(European Green Deal)文章中,皮革生产和皮革应用为循环经济运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例子。文中列举了10个标准表明为什么皮革是新模式的一个典型例子。我们将这10个标准作为我们皮革与循环经济的基础,并以信息图表的形式呈现出来。


数千年来,制革工匠们利用动物的副产品生皮,并将他们加工出一种多功能性、耐久性、天然质感性、可再生以及无与伦比的材料,并用于生产鞋类产品、家具、汽车、航空和其他交通工具、室内设计、手袋或服装的材料,而不是让他们白白浪费掉。皮革是一种可修复和回收的材料,皮革产品的使用寿命结束时,可回收再次利用,减少资源浪费。这是皮革循环经济的卓越之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这一点。


我们希望全球皮革行业企业和行业评论员关注我们发布的报道,参与我们的报道中。参与我们的最好办法是问问自己,自己的工作是否符合这十条标准中的任何一条。如果是的话,这就说明你们有循环经济的故事可讲,我们希望聆听你们的故事。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