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美国百年运动品牌

美国百年运动品牌

2020-04-01

来源:sports.sina.com.cn

作者:

近日,美国百年运动品牌 New Balance在社交媒体宣布,将“改行”生产口罩,海报中的文字写道:“昨天造鞋,今天造口罩。”

美国是目前世界上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6万人,为了解决国家医疗设备短缺的问题,New Balance做出了将制鞋的生产线改为制造口罩的决定。

公司的声明这样写道:“我们在马萨诸塞州劳伦斯的工厂已经开始生产口罩,而在不久后,新英格兰地区的其它几家工厂也将投入到口罩的生产当中。我们正在和政府官员和当地的医疗机构以及美国其它联营企业和检测设备生产商协调,在疫情之下出一份力。”

从1906年创立以来,New Balance走过了114年的历史,持续为跑步爱好者与专业跑者提供优秀的产品。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