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转战线上直播成功应对危机 舒提啦抗摔行李箱全面复工

转战线上直播成功应对危机 舒提啦抗摔行李箱全面复工

2020-04-01

来源:tech.sina.com.cn

作者:

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努力下,国内疫情已经逐步控制,湖北省相继“解禁”,抗疫的胜利曙光已经在前。疫情虽然过去,经济的复苏还有一场硬仗要打。除了各行业的企业在积极复工复产复销。

受疫情影响,全国人民出行需求锐减,除了逆行奔赴一线的抗疫医护人员,普通人都是能不出门就不出门,舒提啦抗摔行李箱的业务也是大受影响。舒提啦全体上下第一时间开展积极应对,保障值班工作人员的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复工复产。

舒提啦为值班员工匹配防控物资,严格按照流程登记、消毒、测温等。对员工实行排班轮岗,开展线上办公等新方式。为疫情期间购买旅行箱的客户提供严格的产品消毒和无接触配送服务。

同时积极的应对疫情带来的压力和挑战,尝试化危为机,积极开展线上直播的业务。不仅仅是推荐产品,更是为消费者普及旅行箱的相关知识,教会消费者挑选优质旅行箱的方法。在自营电商和线下店铺全员直播1个月后,3月初开始积极的与影视明星和文旅达人展开直播合作。

舒提啦抗摔行李箱以不输国际大牌的优秀产品力和3年摔坏免费换新的强势售后,获得了著名影视演员、主持人胡可女士的力荐。胡可女士亲身体验舒提啦抗摔行李箱之后,对舒提啦抗摔行李箱的工业设计、产品材料和制造工艺予以好评,特别是对舒提啦抗摔行李箱的3轴承密封防尘万向轮体验大嘉赞赏,在淘宝直播间里强势安利。这是胡可女士第一次在直播间里推荐旅行箱。

不仅如此,环球旅游博主、福布斯U30评委、知名旅行自媒体小小莎老师对于舒提啦抗摔行李箱也是超级推荐,在直播间里称舒提啦抗摔行李箱为行李箱中的「国货之光」。通过直播间下单舒提啦的用户在收到行李箱之后惊喜到去直播间留言表示体验非常好,大大增强了对国产品牌的信心。

受到疫情影响,线下实体店铺遭受重创的舒提啦抗摔行李箱,借助直播电商这一新兴的营销手段,成功应对危机,3月份的销量相比去年同期不降反增。这是舒提啦抗摔行李箱第一次尝试明星达人直播带货这样的营销手段,优质的产品力加上人格背书带来了非常好的转化。

未来舒提啦抗摔行李箱也会在做好产品的基础上,尝试更多的营销推广方式。寻找更多跟用户群体匹配的主播达人,在直播营销领域创造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