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重新开放及重启生产显示出疫情对经济造成的伤害

重新开放及重启生产显示出疫情对经济造成的伤害

2020-05-2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随着各国政府开始对冠状病毒(covid-19)造成的社会和经济损失进行评估,世界各国开始逐步重新启动生产和开放限制。
本周的《皮革商业周刊》独家市场咨询对目前皮革及相关行业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对不久的未来做出了预期。
正如调查报告所述,皮革产业链仍受到冠状病毒感染屠宰场的影响,屠宰场采取了更严格的措施,制革厂的生产运营有限,商店和购物者受到社交距离的限制,消费者需求下降。
报告称,恢复供应链和恢复正常旅行至关重要,但恢复有序生产和消费前提是必须阻止covid-19的继续传播。
好消息是,每天的屠宰量出现了改善迹象,尽管恢复的缓慢,恢复正常水平可能还需要数月的时间。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