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英国鞋业协会正加大对鞋类产品的支持力度

英国鞋业协会正加大对鞋类产品的支持力度

2020-06-0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英国鞋业协会(British Footwear Association)首席执行官露西•雷茜-雷博德(Lucy Reece-Raybould)在与draper进行的电话会议中,讨论了制鞋业如何应对冠状病毒危机,如何获得政府支持,以及企业如何重启和重振等问题。雷博德称:“英国制鞋企业的命运确实令人担忧,由于缺少现金和受Covid-19病毒的影响,我们看到许多制鞋企业关闭和重组”。

“目前,我们的大多数会员企业考虑的是如何生存下去,如何获得现金流,并重新开店。我们正在努力改变政府对制鞋行业的认识,保护我们的制鞋行业。”

疫情爆发期间,英国鞋业协会代表鞋类零售商、供应商、制造商和品牌商一直游说英国议会。英国制鞋业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影响,今年4月,鞋业零售商Office被挂牌出售,原因是该公司迫切寻求新的资金,鞋业连锁店Johnsons Shoes也进入了破产管理程序。与此同时,加拿大的阿尔多集团(Aldo Group)本月早些时候申请了破产保护。

英国鞋业协会成立于1898年,代表了140多家制鞋企业,其中包括Dune Group、马滕斯博士(Dr Martens)和Clarks,并与政府合作解决制鞋行业面临的问题,如:立法、国际贸易和英国脱欧问题。

自今年3月以来,英国鞋业协会一直致力于向其会员及非会员制鞋企业发布有关冠状病毒病信息,并就“不切实际的”租金游说唐宁街10号。建议为零售商免除6个月租金,英国鞋业协会的建议得到了JD Sports、New Balance和Hotter等零售商的签名支持。

“我们向会员企业征询证据,游说政府,帮助企业获得贷款。我们的努力受到了行业的欢迎。

英国鞋业协会表示:“我们通过定期发送电子邮件和WhatsApp沟通工具,发布相关行业信息。

在英国制鞋协会和北安普顿所有制鞋商的共同努力下,在这一关键时刻,确保了我们制鞋行业在决策中的发言权。

展望未来,英国鞋业协会称,尽管面临挑战,但是机会就在眼前,消费者正在发生变化,做一个真正的品牌,了解你的消费者是谁,并与他们密切沟通至关重要。企业需要最大限度地加强与消费者的联系,而不是试图面面俱到。对于那些正真的品牌商来说,机会就在眼前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