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百名主播同步PK 中国鞋都网红直播节7月1日启动

百名主播同步PK 中国鞋都网红直播节7月1日启动

2020-06-30

来源: 中国网温州作者 : 朱建波

作者:


由温州市鹿城区商务局、鹿城区妇联、温州(中国)鞋都管委会主办,温州快时尚创意产业园、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等承办的“鞋都网红直播节”将于7月1日在中国鞋都快时尚创意园举行。届时,除了进行快时尚致梦直播基地启动仪式外,组委会将筛选百名主播集体亮相,同步线上PK。

2020年一场疫情让全世界经济陷入了困境。在疫情影响下,温州传统鞋业也受到严重打击。为了推动温州制鞋产业经济复苏和高质量发展,温州市各区区长都参与直播带货,希望通过政府影响力带动销售,促进经济发展。显然,网络直播方式,已经成了当前各企业危中寻机、借势转型升级的新业态。

据主办方介绍,眼下国内很多地方的网红主播和直播产生的网红经济效应制造了很多“网红爆款”产品,一次大型直播活动,商品销售额甚至能过亿元,直播带货能力可见一斑。为了帮助中国鞋都广大企业纾难解困,温州市鹿城区商务局、鹿城区妇联、温州(中国)鞋都管委会等联合以“孵化企业,培养网红”为目的,在中国鞋都时尚产业创意园为广大企业和自主创业的主播,搭建了一个以“货”为中心的直播平台,为网红提供好产品,帮助企业解决直播货源问题。通过“网红直播节”现场比赛等方式,培养企业主播、打通企业自媒体渠道,进而建立产业直播经济集群,让企业借助互联网的速度和直播风口,推动复工复产和数字化转型发展,做到真正让鞋都活跃起来。通过全新的线上“云销售”模式,为辖区企业提振信心注入了新动力,共同擦亮“中国鞋都”金名片。

据了解,即将启动的直播基地以货源为特色,将货源展示基地延伸为教育培训基地,培养企业自己的主播红人,以点带面,撬动行业经济发展。同时,培养一批优秀的自主创业的主播,入驻到直播基地,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目前,已经有近百名分别来自中国鞋都的企业主、员工,以及自主创业者组成的直播团队,参加了专业的培训。活动当天,他们将同台上线PK,为中国鞋都企业直播带货。表现优秀的主播,主办方将作为重点扶持对象对其进行优化。(朱建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