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美国肉类加工厂安装紫外线空气净化系统防止病毒传播

美国肉类加工厂安装紫外线空气净化系统防止病毒传播

2020-07-2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泰森肉食品公司和JBS美国公司在其美国的加工厂安装了紫外线空气净化设备。其目的是保护工人免受COVID-19通过空气传播感染的危险。
泰森肉食品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正在对加工车间内的空气循环进行广泛研究,以便更好地了解在疫情期间,如何保持空气流通却避免病毒传播。我们已经测试众多新技术,并在我们的多家工厂中安装了紫外线空气处理系统。”
巴西JBS SA公司旗下的美国公司对路透表示,他们在厂房通风和空气净化系统中安装了"紫外线空气杀菌卫生"设备,使用特定频率的光波杀灭细菌。
据路透社报道,JBS在美国工厂的通风系统中使用了“等离子空气净化技术”,这项技术是通过双极电离来中和空气中的微粒,实现杀灭病毒和细菌的作用。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