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三文鱼皮革助安娜入围鞋类两项时尚基金奖

三文鱼皮革助安娜入围鞋类两项时尚基金奖

2020-08-1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安娜·梅莱(Anna Melegh)将废弃的三文鱼皮收集起来,利用创新皮革技术大学的研究所新的制革设备将其制成皮革。

Covid-19疫情迫使导致该大学临时关闭,安娜正打算将制成的皮革设计加工成时尚鞋类产品和配饰系列产品,作为她的毕业设计系列。

安娜没有因疫情而放弃该项设计,并将自己的设计理念提交到了毕业生时尚基金会。毕业生时尚基金会是一个慈善组织,其成立目的是成为“培养新人才的跳板”。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面向来自英国33所大学和47所海外院校的大四学生。比赛共分为22个类别,安娜·梅莱入围了鞋类和配饰类别。鞋类入围名单还包括来自莱斯特的德蒙特福特大学的8名学生和来自埃普索姆创意艺术大学的1名学生的作品。在时尚附件有九名学生入围,代表八所不同的大学。安娜·梅莱是唯一一名学生同时获得两个奖项入围的学生。

最终评选奖项结果将于9月份公布。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