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英国皮革行业将成为对日自贸协定的最大受益行业之一

英国皮革行业将成为对日自贸协定的最大受益行业之一

2020-09-1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英国和日本宣布原则上达成一项新的自由贸易协定。这是英国自今年1月脱离欧盟以来达成的首个重大贸易协议。该协议有望将英国对日本贸易额提高到152亿英镑。

英国政府表示,英国皮革行业将成为自由贸易协定的最大受益行业之一。另外,英日自贸协议也将有助促进牛肉对日出口。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兹·特拉斯(Liz Truss)表示,该协议是英国向着加入《 全面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CPTPP)迈出的重要一步,并有助于英国“与志同道合的跨太平洋伙伴建立多边贸易关系。

CPTPP是《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的替代协议。《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是由包括日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越南和墨西哥在内的12个成员国于2016年签署的贸易协定。然而,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2017年退出该协议,导致《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未能生效。

7个《 全面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成员国已签署协议,开始降低跨境贸易关税。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