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ISA TanTec研发的新材料将替代合成材料,而不是皮革

ISA TanTec研发的新材料将替代合成材料,而不是皮革

2020-10-2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ISA TanTec创始人汤姆•施耐德(Tom Schneider)表示,公司研发的替代材料,不会以任何方式削弱其对皮革生产的承诺。

10月16日,总部位于澳门的ISA TanTec集团宣布,公司将成立一个新的开发部门,开发基于植物的替代材料,与其皮革系列产品并行生产。

在接受《世界皮革》杂志系列采访中,施耐德先生称,这个新的业务部门已经开发了两种以蘑菇为基础的产品,100%天然,可用于商业用途。采访内容将刊登在10-11月出版的《世界皮革》杂志上。

施耐德先生称:“这不是皮革的替代品,我们的研究的是一种纯素材料,是用于替代聚氨酯材料的。”

他解释说,ISA TanTec开发的新材料已经过某知名品牌测试,该品牌明年有望订购几百万平方英尺的这种新材料,并取代目前正在使用的塑料材料。

施耐德表示,ISA TanTec的目标不是“抢夺”其主要产品皮革市场,而是向客户提供额外的产品。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