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汽车内饰皮革的轻量化产品创新

汽车内饰皮革的轻量化产品创新

2020-11-2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德国化学供应商斯塔尔汽车革高级专家马克·巴特尔(Mark Bartle)将在首届国际皮革制造商网(ILM)举办线上汽车内饰皮革供应链论坛上重点介绍汽车革轻量化产品创新的最新进展。该论坛将于2020年12月9日格林尼治时间下午1点30分(欧洲中部时间下午2点30分)以在线方式举行。

届时,马克·巴特尔将着重介绍Stahlite在汽车革轻量化生产中的应用,说明Stahlite如何减轻皮革的重量,并不影响皮革质量,如何将其转化为可衡量的效益,如减少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以及其他相关的技术和环境效益。

马克·巴特尔在斯塔尔负责汽车革所有有关湿处理技术服务,包括斯塔尔内部以及面向客户。在此之前,巴特尔在科莱恩皮革技术服务部门负责汽车革湿处理技术部门。特别是在过去的25年里,他专门从事汽车内饰皮革的生产。从湿处理到复鞣,巴特尔在皮革湿处理技术方面有着广泛的经验,是一名著名的皮革工艺师,他曾在北安普顿大学的国家皮革中心接受过培训。

点击:https://internationalleathermaker.com/,了解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