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以皮革为自豪

以皮革为自豪

2021-01-2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Smit & Zoon可持续发展全球总监埃格伯特·迪克斯称:“我很自豪能成为一名皮革行业的工作人员,皮革行业在可持续生产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并给消费者带来舒适、奢侈和喜爱的皮革材料产品。”

就我个人而言,当把皮革与替代材料进行对比时,我觉得没有必要进行更多的辩护。毕竟,大多数替代材料的效果和影响远不如皮革,而且替代材料使用的“论点”既不透明,也不可持续,替代材料的生产原料离不开石化产品。

我还注意到一个趋势,越来越多的皮革价值链相关企业开始崛起,并对他们在价值链中开展的皮革产品销售活动感到自豪,正如《费加罗报》所说的,皮革行业正在通过皮革工作组和ZDHC的倡导,对行业进行自身提高,皮革工作组和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组织致力于促进我们的皮革行业发展,对皮革行业的快速发展发挥着积极的影响。

我是Smit & Zoon团队的一员,Smit & Zoon是一个拥有近200年历史的第7代家族企业。这些年来,我们经历了多次坎坷,并不断改善我们的社会责任和产的环境足迹。每一次经历的坎坷都让我们更坚强,更加具有前瞻性。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创建一个可持续的环保皮革价值链。我们专注于“皮革的未来”,专注于皮革行业的点滴改变!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