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巴黎世家马丁靴,引领今冬时尚新风向

巴黎世家马丁靴,引领今冬时尚新风向

2021-02-0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

每到换季,姑娘们的衣柜、鞋柜就要进行一番“上新”要说今年流行什么鞋,还得上寺库看看。作为亚洲领先的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台,寺库台内汇聚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奢侈品品牌。在寺库,你能第一时间感知到今年什么款更流行、更时尚。就拿秋冬女鞋来说,巴黎世家这款马丁靴就是时尚潮人们今冬必备的一款。

巴黎世家Balenciaga 是世界时装品牌,品牌由 Cristóbal Balenciaga于1919年建立,凭借高水准的剪裁与缝制,加上对面料的不断革新,该法国时装品牌重新定义了现代优雅。巴黎世家曾指引了1930年到1968年之间很多大规模的时尚运动。具有代表的成衣系列体现了品牌的内涵,皮具、鞋和饰品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巴黎世家这款女士马丁靴整体设计偏粗犷,浑圆微翘的鞋头看起来酷感十足,鞋底采用了厚底的设计,看起来比较沉稳,鞋带设计可让用户自由选择松紧度,这一点还是非常贴心的,而且看起来复古感满满。

这双马丁靴鞋面是皮革拼接设计,将柔软舒适的皮革塑造得很好,不会有坍塌感,而且立体感很强。另外就是皮革拼接让鞋面看起来不那么单调,通过拼接设计出鞋面线条,然靴子看起来简而不繁,又精致好看。靴子的鞋底是复合底,防滑耐磨,而且有增高的设计,即使是小个子女生也能穿出大长腿的感觉。

巴黎世家这种经典款式的马丁靴更加百搭,柔软的皮质加上可调节鞋带的设计,最大程度保证了马丁靴的舒适感。厚底和后跟的设计,又可以起到自然的增高效果。它不仅可以可以把时尚感拉满,还可以保护脚踝,增高显瘦,提升时尚度,又显双腿修长。

搭配方面,马丁靴的搭配要求也不高,日常搭配长裤、热裤或者裙子的都非常合适,时髦感爆棚。追求拉伸腿部效果的朋友,则可以搭配修身牛仔裤,喜欢休闲风的朋友可以试试工装裤、九分裤,都是非常不错的。

马丁靴是一件非常百搭的单品,搭配起来简单又能突出时髦、洋气的感觉。如今马丁靴几乎成了人手一双的时尚单品。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