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盘点那些经典的世界十大奢侈男鞋品牌

盘点那些经典的世界十大奢侈男鞋品牌

2021-09-23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作者:

纵观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奢侈品牌不外乎HERMES、LV、GUCCI、DIOR等囊括全线产品的品牌。但当我们将视线聚焦更为细分的男鞋领域,排在前十的品牌除了我们耳熟能详的奢侈大牌外,还有一些不太为常人所知晓的“小众”奢侈品牌,这些宝藏级小众品牌,才是我们真正想推荐给大家的品质之选。而定位轻奢潮鞋的D2D2品牌,也是其中颠覆运动鞋履风潮的品质之选

1、Edward Green

Edward Green,1890年诞生于世界手工制鞋圣地北安普顿的英国皇室鞋匠铺。100多年来坚持采用传统工艺和最好的皮料,制作全英国最好的手工鞋,目前拥有50多名工匠,年产量约为10000双。品牌座右铭是——The finest shoes in England for the discerning few(为有眼光的顾客制作英国最好的鞋子)。

Edward Green每一双鞋子都注重在审美与传统中的完美协调,品牌努力改变了棕色只是乡村鞋而不能作为正装鞋使用的传统,其棕色wingtip雕花牛津鞋被《福布斯》杂志在2008年评为每一个男人都渴望拥有的10双鞋子之一。Edward Green的客户包括摩纳哥国王、查尔斯王子、温莎公爵等等。

2、Berluti(伯尔鲁帝)

Berluti 是路威酩轩(LVMH)集团旗下男士奢侈品品牌,1895 年诞生于法国巴黎,经由四代家族成员经营,拥有历史悠久的制鞋技艺、专利Venezia皮革和Patina古法染色工艺。

自1895年以来,伯尔鲁帝始终坚持为高品位男士提供高品质鞋履服务。经典创新及匠心工艺便是品牌特色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只有深入理解伯尔鲁帝,才能切身体会到品牌匠心独具的各种特色。

Berluti出产量极少,价格昂贵,被誉为世界上最贵男鞋,每年仅提供不定期定制鞋款 1-2 次,每定制一双鞋要手工花费 250 个小时才能完成。这也保证了每一双鞋都是艺术品。而它的的粉丝也非富即贵,几乎都是皇室公爵、教皇、名人等精英人士。

3、John Lobb

来自英国的牛津鞋品牌John Lobb创立于1849年,是殿堂级的皮革鞋履品牌,堪称手工定制鞋之王。自 1863 年被威尔士亲王(威廉王子的父亲 Charles)指定为御用鞋匠以后,就一直为皇家制鞋。

现如今 John Lobb 的鞋子也成为了质量,身份和气质的代名词。很多有钱人要选择顶级男鞋,都会去 John Lobb 伦敦总店,找制鞋大师用数月时间精工细作。

4、CROCKETT & JONES

Crockett&Jones是国际知名的英国手工高级订制鞋品牌,1879年由James Crockett爵士和Charles Jones创建于北安普敦,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而且一直保持着家族经Crockett&Jones专门制作高质量固特异鞋款,是许多男性的心头好。而从丹尼尔·克雷格出任 007 后,CROCKETT & JONES 一直是邦德电影中的御用皮鞋品牌。

5、Amedeo Testoni (铁狮东尼)

意大利铁狮东尼(Amedeo Testoni)来自享誉世界的制鞋国度--意大利,传承百年的品牌精髓,坚持以最精美的设计创造超值的品质,以其卓尔不群的独特风格,深受欧洲广大成功男士的青睐。 自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大地以来,意大利铁狮东尼在沿袭意大利鞋的高贵品质基础上,结合本土独特的人文背景,将风格演绎得更加精致、简约、流畅,深受高尚消费群体的推崇。

铁狮东尼的鞋类产品以其特有的舒适呵护脚部.所有产品都具有一种特别的类似"手套"般的舒适感:当脚部着地承受全身重量时,鞋便变宽;当脚部离地处于休息状态时,鞋就自然收缩,象"手套"一样固定在脚上.铁狮东尼的作坊用古老的传统工艺――包括典型的"布袋"法制作皮鞋,以使其产品合脚舒适。它还特别注重皮革加工,以保持皮革的柔韧性但不妨碍导汗。

6、Silvano Lattanz(郎丹泽)

Silvano Lattanzi(朗丹泽)创建于1971年,是来自意大利的顶级手工定制皮鞋品牌,时尚,精致,奢华是它的设计主调。它的拥趸包括酷爱高尔夫活动和游艇活动的超级富豪、名人政要及皇室等。老布什和美国总统奥巴马、意大利前总统Francesco Cossiga、施瓦辛格等都是它的忠实主顾。动辄数万元的定制鞋价位也尽非平凡富豪损耗范畴。

Silvano Lattanzi鞋分现货和定制两种,80%为定制鞋,20%为现货,皮质以牛皮为主,另有马皮、鸵鸟皮、鳄鱼皮、蜥蜴皮等。Silvano Lattanzi(朗丹泽)每一双都由有多年经验的意大利老鞋匠手工精心打造,工艺和技术遵循意大利传统定制程序,一针一线都颇苛刻考究。一天只生产20双皮鞋,全年量产6000双。“制作一双鞋子的过程堪比建造一个天主教堂”, Silvano Lattanzi已经不仅仅是一双鞋,更应该是一件艺术品,或男人的一个伴侣。

7、D2D2

D2D2世界轻奢潮鞋诞生于香港,品牌前身起源于1921年的意大利米兰De Luca家族,品牌名字源于De Luca兄弟二人的“D”,即“D”的二次方,表达时尚的力量是“1+1>2”的理念。

意大利著名Rossi大师从意大利手工匠人身上汲取灵感,将独特的意大利风格,融合香港的当地文化符号,体现对流行文化的热情与感性,用最好的材料和最创新的鞋匠,制作独特性和耐用性兼具的高端产品,打造卓越专业的时尚轻奢男鞋品牌。

8、base London

base London创立于1995年,主营男士鞋履。1996年开始在英国崭露头角的Base London,正好配合了“新英国文化”的兴起。而旧有的“街头文化”也徐徐没落。 Base London乘势而起,在英伦及欧陆时尚圈子打响名堂,更赢了一个“最佳时尚男装皮鞋品牌”的荣誉。

9、Dr.Martens

Dr. Martens最初于1960年由德国的Klaus Martens创立,在英国的北安普顿生产,是朋克、光头党和New Wave新浪潮等的最爱,在英国,几乎没有任何一位男士不认识这个经典牌子。

在现代的时尚圈,Dr.Martens的靴子被公认全世界最舒适的靴子,并且外型经典,成很多靴子爱好者的必备收藏品。

10、Dr.Comfort(舒适博士)

Dr.Comfort(舒适博士)源自美国顶尖足科医生和著名鞋履设计大师的合作结晶,最早服务于足病患者,是当之无愧的糖尿病专用鞋世界第一品牌。Dr.Comfort的创始人Rick Kanter家族在美国世代从事手工制鞋,多年为美国军方提供鞋靴设计制造。每款Dr.Comfort鞋皆选用顶级天然材料,经过300多道手工制作而成,每款鞋都要经过美国政府药监局60多道苛刻的检验方可上市。精挑细选的Dr.Comfort鞋在欧美贵族中被称为“上帝的礼物”,是达官新贵互赠礼物的首选尚品。Dr.Comfort真正做到让鞋适应脚,直至鞋成为脚的一部分。 Dr.Comfort是公认的功能鞋的劳斯莱斯,一直受到世界各国皇家贵族,军政要人和明星富豪的追捧。全球最富有的统治者之一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家族一直是Dr.Comfort的拥趸。“贵比黄金的舒适”这句发自沙特阿拉伯国王之口的话,最好地诠释了Dr.Comfort鞋奢华高贵的根源。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