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送技能 促就业——“爱箱送”助力困难群体帮扶项目圆满完成

送技能 促就业——“爱箱送”助力困难群体帮扶项目圆满完成

2021-10-2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为了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根据宁波市皮革行业协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工作宗旨,协会承接了宁波市民政局社会组织作用发挥项目——“爱箱送”助力困难群体帮扶项目,为镇海区20名帮扶对象送去了箱包缝纫技术的技能培训帮扶。

“爱箱送”项目秉持授人以渔的理念,邀请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老师以及企业技术人员担任培训老师,从设备操作、面料缝合、附件装配等各方面进行培训,并通过不同类型包袋的缝纫,让学员全方面掌握箱包缝纫技术。从8月份开课以来,经过了2天理论学习和18天实践操作培训,所有学员熟练掌握了箱包缝纫技术,基本达到了工厂熟练工的招聘要求。

10月11日,项目举行结业典礼,项目帮扶对象、培训老师、招聘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会。会上为学员们举行了结业证书颁发仪式。当天协会还组织镇海区6家企业到场招聘,学员们对各企业的招聘要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进行了仔细的了解,多位学员现场填写了入职意向资料,后续协会将进一步了解学员上岗情况,帮助更多的学员到企业工作。

“爱箱送”项目的开展不仅为20名帮扶对象提供了技能培训及就业的机会,同时也为用工短缺的企业培养了一批技术人才,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镇海地区箱包企业招工难题。

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公益精神,开展扶贫助困活动,让社会更美好。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