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ASICS KIDS线下店落户温州印象城

ASICS KIDS线下店落户温州印象城

2021-12-0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

11月26日,在入冬之际,ASICS KIDS线下店于温州印象城4楼盛大开业,并将“SoundMind,SoundBody”的品牌哲学与“运动有助于孩子身心健康”的品牌信念融入空间与新品设计中。这一布局也进一步展示了ASICS亚瑟士希望进一步提升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

image.png

空间艺术,打造儿童购物新体验

ASICS KIDS线下店在设计风格上并未选择随波逐流,而是最大程度地保留了ASICS KIDS的品牌调性,定制了一间别具风格的美学空间。店面设计结合了ASICS KIDS标志性的蓝色色调并选用自然原木风,呈现了两相呼应的舒适视感。不仅如此,休闲区域的软装搭配强调灵动与活泼,更加亲和孩子们的审美。可以说,ASICS KIDS线下店打破了固有空间的冗杂沉闷,为到店的妈妈群体以及孩子们创造了日系轻潮的购物体验。

image.png

跨界合作,新品发布打破次元壁垒

顺应新生代父母们对于“潮流跨界”合作的追求,ASICS KIDS携手人气IP——宝可梦,推出了适合婴幼儿至学龄前儿童的联名IDAHO学步鞋。此款学步鞋鞋型设计灵动有张力,鞋面鲜艳配色与鞋跟处精灵球刺绣相得益彰。除此之外,该鞋款采用扇状鞋型,带来柔软舒适的脚感,同时配有功能性鞋垫,时刻保持双足清爽,适宜的鞋底厚度带来赤足行走般的舒适。儿童鞋服行业整体步入存量市场的背景下,学步鞋依然是少数保持销量高增长的领涨品类。相信有着ASICS KIDS的功能性及宝可梦的IP加持,此次发售可以在儿童消费市场赢得良好口碑。

image.png

赋能渠道,感受品牌专业力与服务力

ASICS亚瑟士峥嵘72年,作为全球运动品牌之一,从创始之时就一直保持的专业态度。对高精尖科技的追求,使ASICS亚瑟士始终在运动鞋服赛道占有一席之地。此次ASICS KIDS线下渠道的扩张,打通线上线下营销联动、相互引流,赋能品牌多元化渠道发展。

ASICS KIDS致力于为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帮助人们打造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东方网)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