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今年流行搭配“乐福鞋”,复古有范看着就时髦

今年流行搭配“乐福鞋”,复古有范看着就时髦

2022-01-27

来源:https://www.ellechina.com/

作者:

分享最经典的时尚穿搭,让你在四季都能美出高级感,女人从不缺少吸引力,只缺少激发魅力的技巧,会穿搭,让你成为有品味的优雅女人!

临近二月份,又要到穿大衣的季节了,想要把大衣穿出气质,一定要注意鞋子的搭配,大衣都比较长,能完全显露出来的单品就只有鞋子,而鞋子的风格与品质还会对大衣穿搭气质产生影响。

和大衣组合最经典的鞋子要数长靴了,长靴成熟、大气,穿搭看起来很有品质,不管是小姑娘,还是成熟女性都喜欢用长靴来展露大衣穿搭的高级。

但长靴穿搭太普通了,今年就别这么穿了,将长靴换成乐福鞋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乐福鞋为平底鞋或者是低帮鞋,鞋子上没有鞋带,穿脱方便不说,气质休闲又舒适。

乐福鞋与大衣的搭配效果真挺高级的,很多时尚潮人都在穿。大衣配乐福鞋成今年最潮搭配,简单大气还不显老,过年就这么穿。穿大衣别配靴子了,今年流行搭配“乐福鞋”,复古有范看着就很时髦。

乐福鞋的时尚设计


  • 基础款乐福鞋


基础款式乐福鞋为纯色设计,简约大气色彩保证了乐福鞋的百搭特性,表面也没有时尚元素装饰,保持简约的时尚魅力。

乐福鞋由男士休闲鞋改良而来,真皮、麂皮等都可以制作乐福鞋,乐福鞋大多都是平底鞋,穿着舒适、轻便,休闲穿、活动穿都不错。


  • 流苏乐福鞋


流苏是特别经典的元素,东西方复古时尚穿搭中都能见到流苏的影子,乐福鞋也可以加入流苏,鞋面上搭配流苏看着更精致。

流苏可以用在色彩绚丽的乐福鞋上,利用颜色凸显流苏的清晰感,而流苏也能与色彩一同发挥作用,展现出乐福鞋的活泼特性。


  • 搭扣乐福鞋


搭扣多用于装饰鞋面,不同形状的金属搭扣能够增加设计的经典、华丽感,让穿搭更具吸引力,搭扣与鞋子的颜色有差别,所以装饰效果更鲜明。

搭扣可以用在漆皮乐福鞋上,搭扣和漆皮一样有亮度,搭配和谐度最高,能展现出潮流吸引力,并降低着装年龄。

乐福鞋与大衣的穿搭组合


  • 大衣+套装+乐福鞋


大衣配套装是最常规的大衣穿搭模式,上衣与裤装的时尚搭配能表现出女性气场,将知性、优雅等韵味表现出来。

乐福鞋的搭配可以增加简约搭配的风格吸引力,让着装品质增强,看着更有气质。乐福鞋虽然是平底鞋,但丝毫不会减低穿搭气场,还能让中性气场提升。


  • 大衣+西装+套装+乐福鞋


大衣的叠穿搭配中也可以用乐福鞋来提升魅力。西装与大衣的叠穿最经典,西装与大衣能够实现对气场的增强,显现出成熟女人味,霸气干练的职场穿搭韵味更浓。

此时乐福鞋能发挥黑色皮鞋的搭配作用,用皮鞋展现穿搭的品味,凸显潮装与职业装的搭配效果,这种造型中适合搭配基础款的乐福鞋。


  • 大衣+西装+套装+披肩+乐福鞋


个性化的穿搭造型中乐福鞋也有突出作用,形象强化效果明显,大衣和西装叠穿虽然增强了气场,但毛衣披肩的搭配却赋予了形象潮流感与时尚个性,表现潮人穿搭魅力。

个性特别突出的时尚造型中适宜搭配流苏乐福鞋或者是搭扣乐福鞋,通过装饰元素烘托出时尚魅力。

乐福鞋与裤装的搭配


  • 乐福鞋+九分裤


乐福鞋属于休闲鞋,和九分裤这样极具休闲魅力的裤装搭配起来能衬托出潇洒的形象魅力,这种气质与大衣本身的着装风格特点也是相似的。

九分裤还能够露出脚踝,让双腿视觉感变得更好,身材比例在不知不觉中得到了调整,形象优势一眼就能看出来。


  • 乐福鞋+长裤


乐福鞋与长裤的搭配显得更加常规,直筒裤或者阔腿裤更适合与乐福鞋搭配在一起,穿搭显得率性大方,能突出成熟女性的气韵特征。

在这种穿搭中,可以通过对内搭组合形式的调整来凸显形象魅力,选择轻薄打底衫、高领打底衫等当内搭,然后配合长裤穿,这样效果会更好,即使叠穿多层,魅力也不受影响。

乐福鞋和大衣的搭配能带给人全新的形象感,让大衣穿搭变得不沉闷、不老气,精致时尚的着装能让气韵有极大改善,无论是大衣单穿还是叠穿造型,乐福鞋都能发挥出相应的作用。

掌握季节时尚元素,成为精致穿搭潮人!不玩高大上,只讲最接地气的干货技巧,让你离时尚越来越近。欢迎一起分享时尚见解与领悟!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