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鞋匠设计大赛奖颁奖典礼在伦敦举办

鞋匠设计大赛奖颁奖典礼在伦敦举办

2022-06-1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据Leatherbiz报道, 鞋匠设计大赛宣布了2022年学生鞋匠设计奖(Cordwainers)的获奖者名单。莱斯特德蒙福特大学鞋类设计专业的学生山姆·利利获得了2022年鞋匠鞋类设计奖一等奖。6月9日,在伦敦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山姆·利利表示,他的理想是将他对插画设计的热爱和对涂鸦的迷恋融入到他的鞋子设计中。虽然一等奖的奖金不菲,但参与鞋匠设计大赛和曝光度非常重要,目前为止,鞋匠设计大赛是制鞋行业的最高奖项。

获得鞋匠设计奖的第二名是来自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的学生朵拉·阿拉迪。她的设计作品常采用系列皮革,其中包括Olivenleder鞣制的小山羊皮,该鞣制使用的鞣剂是来自橄榄油工业的残余物。

获得可持续发展奖项是来自伦敦时装学院学生的贾斯敏·兰卡斯特(Jasmin Lancaster),她设计的系列儿童鞋作品采用包括植物鞣麂皮和美利奴羊毛等天然材料。
第三位获奖者是自伦敦时装学院的学生斯旺·菲利珀(Swann Phelippeau),她凭借被称之为“不完美的完美”(imperfect Perfect)鞋靴设计获得了表彰奖。
参加决赛的选手,其中三名来自德蒙福特,两名来自北安普顿大学,十名来自伦敦时装学院。
北安普顿(northamton)的男鞋设计师盖伊•韦斯特(Guy West)过去一直担任该奖项的评委,这次以行业观察人士的身份出席了颁奖典礼。

盖伊•韦斯特对皮革商务网表示,参加决赛的15名选手为在本届活动中展示了他们设计的作品魅力和实力,尤其是女鞋系列。经过两年的covid疫情,我们希望生活中多一点这种魅力。
科德维恩公司作为大赛的主办方表示,他们很高兴今年能够再次以现场活动的形式举办颁奖典礼,特别是在公司即将迎来750周年庆典之际。

鞋匠设计大赛于2014年首次举办,主办方希望通过表彰和鼓励年轻的制鞋人才投入到未来的制鞋行业中去。

来自德蒙特福特大学、北安普顿大学和伦敦艺术大学的伦敦时装学院学习鞋类设计的学生,均可参加鞋匠设计大赛面向大赛。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