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意大利制革协会高级代表团访问欧盟委员会总部

意大利制革协会高级代表团访问欧盟委员会总部

2022-06-2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6月15日,意大利制革协会(UNIC)主席Fabrizio Nuti率领一高级代表代表团正式访问了位于布鲁塞尔的欧盟委员会总部。意大利制革协会副主席Rino Mastrotto和Piero Rosati,现任 制革协会联盟(COTANCE)主席Manuel Ríos以及协会常务理事Roberto Lupi陪同到访。

今年5月,欧洲议会(European Parliament)意大利议员路易莎·格里琴蒂(Luisa regenti)在托斯卡纳的圣克罗齐(Santa Croce)会见了皮革行业代表,并听取了意大利制革行业面临的严峻挑战的汇报。格里琴蒂邀请意大利皮革行业代表回访布鲁塞尔。

意大利制革协会代表在此次访问期间,再次重申了意大利和整个欧洲制革商面临的挑战,特别是成本上升带来的经济问题。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