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天猫公布618运动户外品牌榜 李宁等国产品牌表现强劲

天猫公布618运动户外品牌榜 李宁等国产品牌表现强劲

2022-06-27

来源:搜狐

作者:

近日,天猫公布了618运动户外品牌榜单,其中,耐克、阿迪达斯、斐乐位列运动行业前三,蕉下、迪卡侬、THE NORTH FACE位列户外前三。

全民运动热潮带动各类运动品牌在今年618取得强劲增长。在运动品牌榜上排名第一的耐克,今年天猫618提供了海量尖货和618专供款供消费者选择,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并首次推出由中国耐克团队设计的街舞服装,建立品牌专业性,树立耐克街舞品类的消费者认知。耐克还发力店铺自播,通过直播间内尖货抽签等形式,吸引新客人群。耐克在618期间店播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300%,新会员增长对比去年同期增长超60%。

斐乐经典爆款猫爪鞋成为斐乐今年618店内TOP1爆品,销量同比增长超60%。其品牌负责人陈睿表示,今年618他们为消费者准备了限量首发的尖货礼盒和爆品,其中尖货礼盒成交额同比增长150%,超出预期。

在运动商家成交榜上可以看到,除了各大知名国际品牌外,李宁、安踏、特步、鸿星尔克等国产品牌同样表现强劲。特步今年618亮点频现,销售额同比增长直冲50%。上半年持续热销的舒适跑鞋氢风5.0热卖3万多双。

在满足大众消费者对于品质和舒适需求的同时,特步也在持续提升产品研发深度,坚持打造拥有极致科技标签的专业产品,像160X等竞速跑鞋便得到了非常多跑者的认可。与此同时,天乘等加载科技面料的潮流单品也开始崭露头角。

人们对于户外运动的消费热情,也带动了相关品牌的成交增长显著。迪卡侬、骆驼、THE NORTH FACE、始祖鸟、探险者、原始人等深耕户外领域多年的专业品牌,今年618均取得了较高的同比增长。而像Naturehike、汉鼎等新兴的国产户外品牌,也借助露营、垂钓等新消费风口取得突破。

天猫一站式露营品牌挪客Naturehike,今年再次夺得618户外露营品牌销售额第一的好成绩,成交额同比增长更是超过200%,进入户外行业商家排行榜的TOP10。今年是Naturehike第6次参与618,帐篷、睡袋等品类都拿到了第一的亮眼表现,原创大型充气帐篷成交额超500万元,天幕、营地车、折叠椅等多款单品成交额超百万元。

天猫表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都放在自己的购物车里。一双舒适轻便的跑鞋,在家就能运动起来的瑜伽垫,能够亲近大自然的露营装备,街头潮流酷炫的滑板,动静结合的路亚,纷纷成为了今年618的爆款新趋势,尤其受到95后、00后等年轻人的喜爱。天猫也借势推出了六大运动圈层,带动消费者解锁更多趋势运动和户外活动。

责任编辑人:雒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