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ILM重启2022年年度制革行业商业信心调查

ILM重启2022年年度制革行业商业信心调查

2022-07-0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国际皮革制造商网(ILM)重启2022年年度制革行业的商业信心调查,把握制革行业的脉搏,找出关键的挑战和关注点,寻求成功之路。

ILM年度制革行业的商业信心调查于2014年首次启动,每年开展一次调查,年度制革行业的商业信心调查旨在发现影响行业的发展趋势,特别是Covid-19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市场趋势,为行业未来发展提供重要的商业信息。

ILM是唯一定期对全球制革行业进行调查的组织,并向制革行业提供全球市场现状的准确信息,帮助制革企业制定未来商业战略。

问卷专门针对制革企业,无论是从事制革生产的全部工序,还是进行部分工序生产,如:湿处理工序、胚革生产或后整饰加工,回答调查问卷的时间不超过10分钟。

我们通过简短的调查以及企业对整个行业的看法,可帮助我们全面了解全球市场现状的准确信息,并为企业在制订未来商业决策提供指导。

所有调查问卷回复须在2022年7月15日(周五)之前提交。调查结果主要内容将刊登在2022年9月至10月份出版ILM期刊上,完整内容将在线提供所有参与者和会员单位。

调查问卷设计的问题包括:你对制革行业发展的看法,以及贵公司在去年的经营表现。

每个被调查的制革企业的信息都将严格保密,不与任何组织分享或单独发布企业对问卷调查的反馈信息。受访企业的数据是绝对安全的,ILM承诺不会将受访者的信息透露给任何第三方。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