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优秀皮具设计师>

 邓忠山

邓忠山

2013-07-25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

邓忠山 1992年开始从事皮具设计相关工作,曾就职于深圳新安镇固成盈富皮具公司、东莞南五时代皮具公司、广州鱼宝皮具有限公司,担任过手袋板房设计师、设计出板师、开发设计师等,现就职于广州华尼皮具有限公司任设计总监。

对皮具行业想说的话

从事皮革工作十余年,感受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其市场前景依然很大,特别是在创新和设计开发方面的真皮产品很受消费者的欢迎。从消费者的眼光可以看的出,我们的产品是经得住市场的考验的,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我们在设计产品的时候,努力将自己的理念和市场需求、潮流趋势相结合,使一个作品既是产品又是艺术品,有自己的价值和生命。俗话说凡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每一次的产品要求进一小步,逐渐积累就是一大步,当我们迈开步伐的时候,也是我国皮具设计走向世界之时。

对中国优秀皮具设计师评选活动的感想

一直参与“真皮标志杯”箱包设计大赛,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今年的大赛更是让我感觉到了整个皮具设计行业能力的大幅度提升。今年举办的中国皮具优秀设计师评选活动,对皮具设计能力的提升的皮具行业的发展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市场格局的变化也是日新月异,也就对设计师提出了更高的设计要求,我们不仅要提高自身的设计素养和能力,更要随时洞悉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的变化,提高产品设计水平和档次,只有双轮驱动,才能将我们创出的品牌推向世界。

作品展示:花之语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