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优秀皮具设计师>

 林家军

林家军

2013-07-25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

林家军 2006年开始从事皮具设计相关工作,现就职于广州市千采皮具有限公司任设计师。

对皮具行业想说的话

作为一名皮具箱包设计师,我认为中国从来不缺原创,中国的设计也应该得到世界设计行业的尊重,我们不仅有能力将企业的品牌推向全世界,还有能力为国家的皮具产业发展、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设计师,我将坚持把时尚创意作为自己开发元素的源动力,坚持时尚性和艺术性的完美结合,致力打造能打动消费者的有持久生命力的产品。

对中国优秀皮具设计师评选活动的感想

此次中国优秀皮具设计师评选活动为行业的设计师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对整个皮具设计行业能力的提升有很大的推动作用。该活动的举办成功的打造了一支优秀的设计师队伍,并将引领皮具设计行业成为国际设计大师队伍中的中坚力量。

作品展示:在线花瓶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