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巴西皮革行业将全面致力于可持续发展

巴西皮革行业将全面致力于可持续发展

2024-02-2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巴西制革行业可持续发展论坛将于3月13日在巴西国际皮革展期间举行。会议召开前夕,巴西制革协会(CICB)执行主席费尔南多•贝罗(Fernando Bello)在接受世界鞋业新闻网采访时谈到了对此次论坛的期望以及对皮革行业可持续发展的观点。

费尔南多称,已有10年历史的巴西制革行业可持续发展论坛是巴西皮革业知识和新思想交流的最重要活动,参加论坛的代表包括巴西皮革制造商、技术人员、客商、供应商和媒体。去年可持续论坛与Fimec(国际皮革、化学品、鞋类和制革机器和设备展)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作为皮革和制鞋行业的创新、网络和商业平台,可持续发展论坛将有助于为相关企业创造“积极”的协同效应。

论坛将围绕中心主题分享成功项目和经验,同时将促进行业不同领域之间的合作。本届论坛的主题是: 创建可追踪性链接 。

费尔南多强调称:“通过制革企业和私营部门、政府和相关行业组织的合作项目,巴西皮革行业将全面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包括供应商和客户在内的整个价值链可追溯性。巴西的“可持续性和可追溯性指标稳步提升”。 巴西拥有“世界上最多的可持续性行业认证”,包括“巴西皮革可持续性认证(CSCB)计划,该计划是对制革企业的最佳实践认证”。

“巴西皮革行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仍面临很多挑战。我们需要展示皮革可持续性的最佳实践、以及皮革对环境和社会的贡献。”

费尔南多称:“我们的制革行业是养殖和乳制品行业的环境解决方案,牛皮作为牛养殖行业的副产品,只占收入的1%到2%。制革将这种副产品转化为有价值的材料——皮革。如果没有制革行业,大量的牛皮将面临填埋的风险,并将带来巨大的环境问题。”

此外,皮革行业需要“与消费者进行沟通,特别是与新一代消费者进行广泛的交流,扩大整个皮革行业产业的可持续性影响”。同时,皮革行业还创造了客观的收入和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