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德国司马化工将在中国国际皮革展展示新型加脂剂

德国司马化工将在中国国际皮革展展示新型加脂剂

2019-02-1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导读]

中皮协讯(编译:冉福林)德国司马化工是加脂剂主要生产供应商,将在上海中国国皮革展展示包括复鞣剂在内的新的系列产品,中国国际皮革展将于8月30日在上海召开。

新型加脂剂和软化剂主要用于汽车革的生产,具有低排放特点。在最新的规模化生产测试显示,VOC/FOG排放指标大幅度地降低了,生产出的成品革柔软、粒面紧实,具有很好的耐热和耐光性能。

新开发的Dolatan F1完整系列复鞣剂产品具有很好的耐光和耐热性,极大地改善了皮革的填充和粒面效果,并且价格具有竞争力。

Contripon DEO是一种新型抗氧化剂,主要适用于皮革湿处理加工阶段,可降低生产过程中的异味,主要是硫化物及蛋白质分解产生的气味。

展会期间,负责中国皮革和毛皮行业的所有销售服务工作人员将在公司的皮革展台上向客户介绍系列新产品的应用,展示的产品包括复鞣剂、加脂剂、防水剂、染色剂及脱脂剂。据司马化工介绍,亚洲以及世界各地的分销合作商也将出席本届的皮革展会。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