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公告>

 2014“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设计大赛招赛启动

2014“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设计大赛招赛启动

2014-07-02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

“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设计大赛通过多年的举办,吸引了百余家皮具优秀企业,多所专业院校的参与,以及国内外行业媒体、专业机构的支持和关注。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的2014“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设计大赛将于2014年10月下旬在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举办。

大赛作为搭建产、学、研合作的平台,推动校企联动,支持专业院校与生产企业有效对接,特别推出效果图网络评选活动,增设“最具人气奖”。该活动评选期间,箱包企业可网上选图,经由大赛组委会确认,与设计者共同转化成实物参加大赛专业组评比,奖项由设计者和企业共享。

为提高设计者的参赛积极性,本届大赛设有50000元的特等奖1名、10000元金奖10名以及设计新秀2名等多个奖项。其中,对获得特等奖和“设计新秀”的设计者,可赴意大利ARS ARPEL集团培训,学习箱包设计课程,培训时间约3个月。

“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设计大赛一直致力于提升我国皮具设计水平,提高设计师创新创意设计能力,推动我国皮具行业与品牌同世界接轨。大赛以专业性、流行性、应用性为基础,以市场化为主导,努力提升赛事的国际性、创新性和时尚性,进而推动行业整体设计能力不断提升。

作品提交时间

1、大赛作品:参赛选手须在2014年10月15日前提交参赛作品,包括效果图和实物。

2、效果图作品:效果图网络评选将在http://www.cslleather.com/LCup2014/controller/indexController.php 网站举办,并于8月中旬上线运行,请参赛选手随时关注网站上所标明的作品提交、截止以及投票等重要时间信息,避免错过赛期。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