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UNIC向《时尚意大利》提供皮革可持续发展的证明

UNIC向《时尚意大利》提供皮革可持续发展的证明

2021-01-1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任何要想在现实生活中寻找循环经济思维的例子,皮革行业是最好不过的例子了。这是意大利国家制革行业协会(UNIC)总干事富尔维亚·巴基女士(Fulvia Bacchi)在2021年初接受《时尚意大利》杂志采访时表达的明确信息。

巴基女士在采访中称:“我们的皮革是循环经济成功的范例。我们回收的生皮是100%纯天然的副产品,否则,它将作为废料被丢弃或浪费。这是一个客观事实,说明皮革行业有一个可持续的未来发展行业。

巴基女士对《时尚意大利》杂志表示,意大利新的皮革法是公平的,它可防止合成材料制造商及其用户滥用“皮革”一词。那些将合成替代材料品称为环保的说法是不成立的,因为合成替代材料的生产原料来自化石产品,或者使用合成的胶黏剂将植物纤维粘合在一起。

巴基女士进一步称:“合成材料有存在的权利,但没有权利毁皮革材料,没有理由指责我们皮革行业是不可持续的产业。皮革行业是意大利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皮革行业正在面临合成材料盗用“皮革”一词所带来的损失。”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