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际华森普利公司开展学党史、强信心、 提质量、促发展“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

际华森普利公司开展学党史、强信心、 提质量、促发展“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

2021-06-12

来源:际华森普利公司

作者:

为巩固提升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提高职工质量意识,筑牢安全生产意识,树立精益管理思想,加强职工队伍整体业务素质。6月9日,际华森普利公司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心、提质量、促发展“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党支部为单位,每支参赛队伍由3名队员组成,竞赛内容包括党史学习教育、精益管理、质量技术、安全生产等4个方面的知识。竞赛环节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速答题、观众互动题等5个环节。

比赛前,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海涛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团结拼搏,克难奋进的精神,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学党史,强信心,讲责任,讲效益,不断开创生产经营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比赛中,现场气氛格外紧张激烈,各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机智应对,充分展现了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学业务、促发展的显著成效和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荣获了集体一等奖,机关党支部荣获了集体二等奖,二车间党支部、市场营销党支部荣获了集体三等奖。随后,公司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活动结束后,总经理胡振和做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切实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继续树立好精益管理的理念,把精益管理融入到设计、采购、研发、生产等各个环节,切实提高产品质量,确保按时交货,提升客户满意度,维护好企业形象。二是深入开展“学党史、忆征程、看得失、强信心、创伟业”专题活动。通过学党史,总结企业所取得的成就,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和主人翁精神,立足企业实际,立足解决问题,形成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举措。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达到团结员工,展示员工才华的目的,进而将竞赛活动的团结精神和竞争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切实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全生产月”活动相结合。把学党史,办实事和生产经营工作有效融合起来,在全体职工中迅速掀起学党史,比学习、比技术、比业绩的活动热潮,把活动成果体现在年度经营目标上,体现在生产计划调度、技术服务保障、提升质量水平、促进订单承揽、降本压费、压控“两金”等工作的显著成效上。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工作,排查解决好各项安全生产隐患,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最后,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人:刘春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