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设计赛事>

 金花

金花

2013-07-25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

金花 毕业于陕西科技大学革制品专业。2000年开始从事皮具设计工作,曾任职于山东威海金猴集团皮具公司负责皮具设计与开发。现就职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轻工系,从事皮具、鞋类、材料等方面的教学工作。其指导的学生作品在“真皮标志杯”中国鞋类设计大赛和箱包设计大赛中均获得不俗的成绩。

对皮具行业想说的话

技术创新是皮具产品品牌的内涵,标准建设是技术创新的最高境界。目前我们皮具行业紧迫的任务是标准战略。皮具产品企业是否拥有标准,是否达到了国际、国家和行业的标准,这决定着能否被认定为知名品牌。在企业倾力关注广告大战、市场营销的时候,却忽视了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那就是企业的技术标准。建立皮具产品标准,促进产业升级,提升品牌核心价值。建立自主创新技术标准化制定的绿色通道,加快标准制修订的速度,积极利用标准化手段推进技术创新成果快速形成生产力,尽快实现产业升级,提升品牌核心价值。

对中国优秀皮具设计师评选活动的感想

此次中国优秀皮具设计师评选活动,旨在挖掘一批皮具领域的杰出的设计师,为设计师提供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形成全国皮具产业高端设计人才队伍,以设计力量带动产业转型升级,从而真正培养出中国的国际知名皮具品牌。

作品展示:“衣袋添娇“--赫本归来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