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设计赛事>

 李春苗

李春苗

2013-07-25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

李春苗 毕业于南阳理工学院工艺美术专业,2000年开始从事皮具设计相关工作,曾就职于邓禄普、金利来等公司任女包设计师,现就职于康奈集团有限公司任女包首席设计师。

对皮具行业想说的话

随着经济与科技的快速发展,我国皮具贸易和生产在国际上都已经名列前茅,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皮具生产制造基地。皮具设计人员对于皮具行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特别是随着计算机软件和网络广泛普及,皮具设计人员的地位更加突出。

由于我国皮具设计开发能力差,产品档次较低依然是很严峻的问题。更多设计人员还只限于模仿阶段,没有自主品牌,我国皮具行业要持续发展,必须走品牌发展之路,而实施名牌战略重要的一环是设计工作,需要培育一批具有开拓和创新能力的设计人才队伍,才可能实现从皮具大国向皮具强国跨越的目标。

对中国优秀皮具设计师评选活动的感想

此次中国皮具优秀设计师评选活动无疑是给从事皮具设计工作者们的一种强大动力,更加坚信国家确立这一职业的高度重视度。对培养建立一支优秀的皮具设计队伍,提高我国皮具行业设计水平,尽快推出我国自主品牌产品,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皮具产品日益丰富的要求,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品展示:魅惑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