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组织>

 国际毛皮协会

国际毛皮协会

2010-05-28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未知

国际毛皮协会International Fur Trade Federation (IFTF)诞生于1949年, 总部设在英国,其成员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家级毛皮贸易及行业协会组织构成。目前,国际毛皮协会有来自35个国家的42个成员组成, 几乎涵盖了世界上所有重要的毛皮制造和消费国。1998年中国皮革协会毛皮专业委员会成为该组织的会员。由于历史的原因,国际毛皮协会在中国大陆有两个会员:中国皮革协会毛皮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土产畜产进出口总公司。
国际毛皮协会把来自毛皮生产贸易行业的各个环节聚集在一起,包括饲养者、狩猎者、拍卖行、商人、中间商、硝染商、 制衣厂商、批发商、营销机构和零售商。通过不懈努力, 国际毛皮协会致力于保护毛皮贸易行业的利益,并在世界范围内推广创新、高标准及对于毛皮和毛皮行业的真实、正面的形象认识。国际毛皮协会推广并遵守符合或者高于现行动物福利标准的严格的行业规则,特别强调毛皮贸易行业不进行濒危动物的交易。
国际毛皮协会协同其国际拍卖行合作伙伴哥本哈根皮草、芬兰毛皮拍卖行、北美裘皮拍卖行、美国传奇、the Fur Harvesters Auction Inc.、俄罗斯联合皮草拍卖会等拍卖行,拥有毛皮时尚领域最具权威的时尚资讯,致力于推广毛皮时尚的概念。
2009年10月,国际毛皮协会设立北京代表处,是除英国总部外唯一的直属办事机构。国际毛皮协会一直高度重视中国毛皮行业的发展,并在中国皮革协会应对国际动物权益组织的反裘运动中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
欲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浏览国际毛皮协会官方网站www.iftf.com




责任编辑人:王娟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