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组织>

 国际皮业贸易协会

国际皮业贸易协会

2010-05-28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王鹏

国际皮业贸易协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Hides, Skins and Leather Traders Associations(ICHSLTA)于1929年在欧洲建立并发展,成立以来在世界皮业贸易中始终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该组织建立宗旨在于促进和保护皮业贸易的正常开展,推动各国政府、行业组织和企业间的沟通与合作,收集和发布相关贸易及生产信息和统计数据。其制定的皮业贸易的国际合同对规范市场交易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贸易的公平性,已被全世界的贸易商和制革企业所广泛采用。目前正在使用正式格式合同有:(1)第六号国际原料皮合同,其中包括适用于不同产品的附件;(2)第七号国际合同-成品革合同。
国际皮业贸易协会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与国际制革委员会合作,制订了皮革贸易的国际格式合同。随着格式合同的推广使用,该组织致力于规范贸易环境,保护买卖双方正常贸易活动。此外,该组织曾做出过多个声明和决议,包括1985年发表的贸易自由的声明,1987年发表的改善动物皮的决议和1989年发表的规范国际皮革贸易的决议等。
国际皮业贸易协会是国际商品协会联盟的会员,并与联合国机构、工发组织、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国际贸易中心、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以及关税及贸易总协定组织保持联系。国际皮业贸易协会与布鲁塞尔的欧洲经济共同体亦保持沟通。
自从1929年成立以来,国际皮业贸易协会每年定期召开年会。目前,该协会固定于每年3月在香港召开年会。中国皮革协会于1998年正式加入该协会。2009年,在该协会成立80周年之际,中国成为轮值主席国,其秘书处亦首次移师北京,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张淑华当选为国际皮业贸易协会主席。
欲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浏览国际皮业贸易协会网站www.ichslta.org

责任编辑人:王澌瀑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