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组织>

 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

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

2010-05-28

来源: 中国皮革网

作者:苏超英

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The International union of Leather Technologist and Chemists Societies(IULTCS)成立于1897年。目前,有18家国家级行业协会或组织为正式会员,5家组织为协议会员。中国皮革协会于1995年正式加入该组织。
IULTCS的宗旨是:在会员间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建立与皮革有关的国际皮革检测标准和方法;举办国际皮革科学技术大会,通报各国在皮革和皮革化工领域开展的科研培训活动及取得的成果等。
IULTCS下设环境、标准、化工、教育、科研和公共关系等分委员会,负责处理各自领域的相关事务。其中,标准化委员会制定的制革检测等标准为ISO认可的国际标准。
IULTCS设主席1名,副主席1名,秘书长1名。主席和副主席任期两年。
该组织每两年在主要成员国间轮流举办IULTCS 全球科技大会。2009年度全球科技大会由中国皮革协会承办,在北京举行。
欲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浏览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官方网站www.iultcs.org

责任编辑人:王澌瀑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